工作动态

牛镇镇人大组织开展河长制巡查工作

   


   为认真贯彻落实全面推行河长制的相关要求,4月12日,牛镇镇人大组织县镇人大代表和城建办、镇水利站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开展巡查工作。

   巡查组一行先后到店前河羊河段、天桥段、龙湾村东冲河、西冲河开展巡河检查,就巡查中发现的沿河道随意倾倒生活垃圾、建筑石料侵占河道等问题,一一交办相关村并要求限期进行整改。

   巡查组指出,河长制是中央重大决策部署,是河道治理的重大改革,是生态环境保护和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内容。要求各村:一要抓好河长制责任落实,对沿河道随意倾倒垃圾、侵占河道等行为进行重点整治;二要抓好问题整改,落实专人负责,限期将发现的问题整改到位;三要抓好全民动员,充分发挥党员和生态护林员的力量和作用,加大宣传力度,增强群众的生态保护意识,营造全社会共同关心、支持、参与监督江河湖泊管理保护的浓厚氛围。(牛镇镇人大)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32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