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牛镇镇召开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



       

    3
1日,牛镇镇召开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全镇53名人大代表50名列席人员齐聚一堂、共议发展。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牛镇镇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牛镇镇人大工作报告》和《牛镇镇2017年度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18年财政预决算报告》,并表决通过了三个报告的决议。选举产生副镇长1名。

    会议回顾过去一年来的工作,充分肯定了镇政府、人大的工作成绩。2017年,镇政府和镇人大在镇党委的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撸起袖子加油干”的决心取得了牛镇新发展,做到了脱真贫,真脱贫,决战脱贫攻坚共享发展;抓项目,增动能,强化基础设施提速发展;美乡村,育乡风,统筹城乡一体协调发展;补短板,惠民生,力促社会事业优先发展;讲政治,守法纪,强化政府建设引领发展。

    会议强调,2018年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紧紧围绕“六大发展战略”,注重脱贫攻坚,彰显共同富裕的底气;注重扶内招外,彰显经济发展的雄气;注重城乡融合,彰显乡村振兴的秀气;注重生态环境,彰显半山半水的灵气;注重共建共享,彰显美好生活的福气,注重履职担当,彰显“五干”政府的正气,践行镇党委“1133”总的发展思路,以禅源小镇建设为目标,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

    会议号召,全镇上下要紧密团结在镇党委、政府、人大的坚强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心无旁鹫抓落实,扑下身子踏实干,用发展的实绩将党的十九大精神书写在牛镇大地上,用奋斗的恒心开创牛镇人民的美好生活。(牛镇镇人大)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2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