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小池镇召开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

        3月1日,小池镇在镇大会议室召开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
       会议听取审议并通过了《政府工作报告》、《人大工作报告》和《财政预决算报告》,选举产生了小池镇人大副主席1名。
       会议指出,2018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也是小池镇各项工作的“跨越年”。2018年政府工作的总体要求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1142”工作部署和镇党委工作要求,牢牢把握“民富村强镇美”总目标,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攻坚克难补短板,一着不让抓推进,聚焦重点求突破,凝心聚力促发展,为全力实现小池乘势而进、拼搏跨越不懈奋斗。
      会议号召全镇人民以十九大精神为引领,在县委、县政府和镇党委的坚强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凝心聚力、真抓实干,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小池跨越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小池镇人大)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30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