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晋熙镇召开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

  2月28日,晋熙镇召开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大会应到代表90人,因人事工作变动调离本行政区域4名,因事因病请假10名,实到代表76名。符合法定人数。

  大会听取并审议了《政府工作报告》、《人大工作报告》和《财政预决算报告》。

  一年来,晋熙镇政府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下,在县委、县政府和镇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在镇人大的监督支持下,全镇经济稳步发展,民生不断改善,社会和谐稳定。

  会议指出,2018年是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之年,是决胜全面小康社会重要之年。在新的一年,要继续贯彻“任务包保之年、工作创新之年、作风建设之年、问责问效之年”工作方针,努力推进全镇经济又好又快发展;在新的一年,要积极融入新时代,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认真履行法定职责,充分发挥社会主义民主政治的特点和优势,推动工作更具特色和创造活力;要深入落实五大发展行动计划,全面落实各项财政改革政策提高资金使用效益,强化财政监督管理。

  会议强调,要始终坚持忠诚、干净、担当的的政治本色和工作作风,始终保持自我加压、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紧紧围绕全镇工作大局,切实履行职责,切实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高工作效能,尽心竭力为人民服务、对人民负责、让人民满意。

  会议号召广大晋熙人戳力同心,团结奋斗,要加强“三学”,十九大精神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学习、“党章修正案”、“宪法修正案”的学习;加强“三首”,首重之责、首镇之位、首善之区;加强“三同”,政治上同心、目标上同向、行动上同行;加强“三干”,苦干、实干、巧干;加强“三结”,团结、凝结、总结;加强“三感”,群众在我们的奋斗中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晋熙镇人大)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8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