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汤泉乡召开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


    228日,汤泉乡召开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来自全乡各条战线的43名乡人大代表出席了会议。与会代表认真听取并审议了《汤泉乡人民政府工作报告》,《汤泉乡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汤泉乡财政预决算报告》,一致通过了这三个报告。
    大会一致认为,在过去的一年中,汤泉乡在县委、县政府和汤泉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知难而进,扎实工作,全面完成了各项目标任务,大会同意乡政府提出的今后一年全乡经济社会发展主要思路,目标和措施。
    会议号召全乡人民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锐意进取,务实创新,全面完成本次会议确定的目标任务,为全面建成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新汤泉而努力奋斗。(汤泉乡人大)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3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