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徐桥镇召开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

    
    2月27日上午,徐桥镇召开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镇人大代表、列席代表共114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政府工作报告》、《人大工作报告》、《财政预决算报告》以及《徐桥镇城镇基础设施建设配套费征收使用暂行管理办法》。

    会议指出,2018年是党的十九大开局之年,是实施“十三五”规划的重要一年,也是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一年,全镇上下要在县委、县政府和镇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以发展为前提,以民生为根本,以稳定为基础,以党建为关键,提起精神、找准方向、攻坚克难、谋篇布局,牢记党和人民的重托,珍惜人民赋予的权利,以更加宽阔的视野,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扎实的工作,坚定信心,团结奋进,锐意进取,全力推动徐桥经济社会快速发展、和谐发展。(徐桥镇人大)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5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