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弥陀镇召开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

    2月26日至27日,弥陀镇召开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该镇人大代表参加会议,市、县人大代表出席会议,该镇贫困村扶贫工作队队长、非代表的村主任和相关直单位负责同志等列席会议。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该镇政府工作报告、人大工作报告和2017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18年财政预算报告,并选举产生了一名副镇长。

  会议贯彻落实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组织和动员全镇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凝心聚力,适应新常态、抢抓新机遇,为建设“新弥陀”而不懈努力。
  会议指出,全镇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提振精神干事业、找准方向干事业、率先垂范干事业,强化“四个意识”,做干事创业的表率。要突出精准脱贫,在产业发展、项目建设、美丽乡村建设、和谐社会建设上有新的突破。要敢于担当、积极奉献、凝聚思想、集中精力、迎难而上,为建设和谐、美丽、宜居的弥陀镇而努力奋斗。(弥陀镇人大)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8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