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大石乡召开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



    2月10日,大石乡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召开,来自全乡各村组、企事业单位共计54名人大代表欢聚一堂,共商大石美好的明天。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大石乡《政府工作报告》、《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财政预决算报告》,选举产生了乡政府副乡长1名。

    会议认为,政府工作报告全面客观地总结了2017年的工作成绩,实事求是地指出了存在的问题。报告提出的2018年工作思路和目标,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充分体现新发展理念,符合高质量发展要求,符合大石乡经济社会发展实际,反映了全乡人民的共同愿望。

    大石乡人大主席向大会报告大石乡人大主席团工作。会议要求,乡人大主席团要在乡党委的领导下,全面落实党的十九大及省、市、县人大常委会战略部署,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紧紧围绕省、市、县和乡党委中心工作决策部署,充分发挥人大主席团的职能作用,促进全乡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

    会议强调,2018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是决胜全面小康关键之年。乡政府要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紧扣县委、县政府和乡党委决策部署,坚持稳中求进、好中求快总基调,突出项目建设、产业发展、乡村振兴、民生实事,打好三大革命、精准脱贫、经济发展三大攻坚战,为决胜全面小康奠定坚实的基础。

    会议号召,全乡上下要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县委、县政府和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砥砺奋进,苦干实干,为决胜全面小康努力奋斗!

    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大会在庄严的国歌中胜利闭幕。(方清山)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2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