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张达华到牛镇看望慰问驻村扶贫工作队

   22日,受县委县政府委托,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达华同志先后深入到牛镇镇金钟村、同义村、羊河村、禅源村、南阳村、严姜村看望慰问驻村扶贫工作队。牛镇镇党委政府主要负责同志陪同。

   张达华一行查看了驻村扶贫工作队工作、生活环境,与工作队和村“两委”同志座谈,认真听取驻村工作队对扶贫工作的意见建议。

   就下一步工作张达华指出:一要抓好班子建设。村级工作做得好不好班子是关键,村“两委”要精诚合作,凝聚共识为村级集体经济发展积极出谋划策。要结合村级换届的时机,吸收热爱农村、农业、农民的能人到村“两委”来,优化村级人才结构,带动群众脱贫致富。二要抓好思路转变。抓住驻村工作队帮扶的机会,紧紧围绕十九大报告中指出乡村振兴战略,结合自身资源优势选准项目,充分发挥商会作用,通过龙头+农户的模式发展好村级集体经济。三要抓好乡风文明。文明乡村建设是打造花亭湖全域旅游的基础,要结合美丽乡村建设,大力发展乡村文明。从小事做起,大家关注的先抓起,多方入手,绵绵用力,把牛镇建成山清水秀的地方。

   最后张达华代表县委县政府,对驻村扶贫工作队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致以新年的祝福。(朱健元)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8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