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张达华到百里镇调研村级产业发展工作


    117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达华深入百里镇共和村、叶河村、叶榜村等5村督查指导村级产业发展工作,并看望了县驻村扶贫工作队及工作在一线的镇村同志们。百里镇党政主要负责同志、人大主席陪同调研。

    每到一村,张达华都参观了新建党群服务中心,了解村级产业发展情况,实地察看了共和村300亩生态茶种植基地、叶河村熟食加工厂(扶贫车间)、叶榜村光伏发电、中药材基地、响水崖乡村旅游开发区、南斗村易地扶贫搬迁集中安置点等。

    张达华强调,一是党群服务中心的建成,大大提升了优质便民服务的条件,新形式下大家要以崭新的姿态、务实的工作作风为民办实事,要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基层党建工作要再创新业绩。二是村级集体经济要稳步推进,产业扶贫要进一步夯实。村级集体经济可以通过“公司+合作社+能人大户+贫困户”的发展模式,立足实际,立足长远,长短结合,带动群众抱团发展。三是在产业发展上要敢于创新而又结合实际,可以结合乡村旅游发展生态产业,逐步形成稳定的产销链和良好的经济链。

    张达华指出,百里镇一年来各项工作展头露角,彰显了亮点和特色。还希望大家继续励志前行,紧紧抓住当前大好时机,再创新年里新辉煌,打造百里新明天。(百里镇人大)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32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