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张达华调研北中镇产业发展情况

   1月17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达华到北中镇视察调研村级产业发展情况,该镇党政主要负责同志、人大主席陪同调研。

   在调研过程中,张达华来到花冲村茶叶基地、香榧基地、茶叶加工厂,详细了解村级产业发展合作模式,通过算账、对账、比账,理思路,谋发展,进一步壮大村级集体经济收入。他强调指出,一要依托好市场。大力调整产业结构,强化品牌意识,突出产品质量,充分利用互联网和现代物流,将当地特色的优质农产品推介出去,提高市场占有率。二要依托好能人大户。通过能人大户示范带动,走“公司+合作社+基地+农户”的发展新模式,实现资源共享,规模化经济,提高产品附加值,带动群众抱团致富奔小康。三要抓好项目资金规范化管理。健全财务及合同管理制度,把有限的资金用在刀刃上,通过项目带动,把村级集体经济做实、做细,抓出成效,让企业老板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

   随后,张达华还视察了花冲村村部、鑫林源有限公司,要求在乡风文明、美丽乡村建设、三大革命等工作中树立好典型,切实加快和谐美好幸福新北中建设步伐。(吴承钺)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30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