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徐桥镇人大召开征集代表议案建议意见征集座谈会

 
    11月30日,徐桥镇组织部分县人大代表召开“人大代表意见建议征集座谈会”,镇领导班子部分成员应邀参加了座谈。

    会上,10余名县人大代表踊跃发言,纷纷结合各自生产生活实际,就当前事关群众民生改善的脱贫攻坚、网络舆情、交通、教育、环境卫生整治、村级管理、等问题提出了意见建议10余条。

    座谈现场气氛热烈,发言积极有序。会上班子成员就一些代表提出的意见进行了现场答复。

    镇人大主席朱家波表示,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反映实情、反映民意,充分体现了代表履职的高度责任感,对代表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要及时汇总整理,认真研究及时上报给上级人大。

    会后镇人大组织部分人大代表到徐江线和安庆立华牧业公司进行了视察。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7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