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张达华到徐桥镇桃铺村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11月15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达华到徐桥镇桃铺村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徐桥镇人大主席、副主席、蹲村负责人、全体村两委和驻村工作队成员以及部分党员参加宣讲会。

   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张达华结合自身学习体会,从九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大报告做了详细解读,阐述了学习党的十九大的重大意义,系统对党的十九大的主题是什么、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已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已转变、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是什么等内容做了一一解读,尤其是结合桃铺村实际对脱贫攻坚、乡村振兴战略等与农村农民息息相关的内容做了重点解析,鼓励桃铺村积极加快土地流转,发展特色产业,提高土地利用价值。

   张达华要求,桃铺村一要以村党总支为核心,做好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二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不断增强党员意识;三要以脱贫攻坚为抓手,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到桃铺村经济社会发展等多个方面,重点要做好今年的户脱贫、村出列工作,确保顺利通过各级检查验收。(徐桥人大)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3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