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大石乡人大到敬老院开展重阳节慰问活动


        为了弘扬敬老、爱老、助老传统美德,10月25日,大石乡人大组织部分县乡人大代表到乡敬老院和老年托管福利中心开展重阳节慰问活动,为那里的老人们送去了奶粉、大米、食用油以及其他保健、生活用品。

        大石乡人大代表一行详细询问老人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查看敬老院的厨房和老人们的起居室,并祝愿老人们健康长寿,生活幸福,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重阳节。同时也希望老人们在生活中相互尊敬,团结一致,互帮互助,把敬老院当做一个大家庭。

        慰问活动中,大石乡七色阳光幼儿园的小朋友给敬老院老人们表演了精心准备的节目,向老人们表达了节日的祝福。小朋友们可爱的脸庞、稚嫩的动作和清脆的歌声逗得老人们笑逐颜开,一个劲儿地鼓掌喝彩。敬老院负责人表示,慰问组的到来,为敬老院带来了生气,带来了活力,感谢党和政府对孤寡老人的关爱。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6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