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大石乡人大组织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执法检查


  为了全面了解大石乡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情况,根据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关于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执法检查的通知》(太人常办〔2017〕43号)文件精神,9月27日,大石乡人大组织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执法检查。部分在乡的县、乡人大代表参加执法检查。

  参加检查人员集中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并先后到东湖村、文桥村、棠林小学、大明村、五合村和大石一中实地检查并听取相关情况。

  实地调研结束后,随即召开座谈会。大石乡政府分管负责同志代表大石乡政府就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工作情况向与会代表做了汇报,代表们就道路交通安全方面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检查组充分肯定了大石乡在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中做的工作和成效,认为大石乡认真贯彻落实《道路交通安全法》,在加强配套设施建设、开展安全宣传教育、加强源头管理、优化道路交通组织、减少安全隐患、创新管理方式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全乡道路交通安全形势总体平稳。

  乡人大主席朱晓霖总结时指出:乡政府、乡直有关部门、各村要认真听取和落实好代表提出的建议、意见,要以本次活动为契机,及时交流沟通,推动好大石乡各项工作的开展;各代表要积极履行职责,当好政府和选民的连心桥。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9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