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北中镇开展道路交通安全法执法大检查活动

北中镇开展道路交通安全法执法大检查活动

 

   9月22日,北中镇组织部分县、镇人大代表12人,深入到各村、镇直单位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执法大检查活动。

   执法检查组选择桐山村、元畈村、三村村、镇区幼儿园、沙河初中、中心小学作为执法检查单位,采取召开座谈会、实地查看、听取汇报等多种形式,逐一检查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宣传教育情况,道路交通安全防护措施和管护队伍建设情况,对校园安全、校车安全、消防安全、食品安全等同步进行了执法检查。

   通过执法大检查,认真查找问题抓好整改,进一步提升了各村、各单位安全意识,推动全镇铸安百日行动真正取得实效,确保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8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