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毛胜发带队到寺前镇开展《道路交通安全法》执法检查


    9月4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毛胜发带领执法检查组到寺前镇开展《道路交通安全法》执法检查,县交警大队相关负责同志、寺前镇党委、人大主要负责同志及该镇道路交通安全分管负责同志、部分县人大代表、交警中队、农村公路管理站等单位负责人陪同检查。

    检查组一行首先在镇政府召开座谈会,广泛听取来自各与会人员的意见建议。会议肯定了寺前镇近年来在道路交通安全保障方面取得的成果,分析了该镇近年来道路交通安全事故发生的原因,总结了当前仍然存在的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明确了下一步的行动方案。

    毛胜发强调,道路交通安全与人民群众生命安全紧密相关,各乡镇要深化认识、统筹力量,对《道路交通安全法》进行一次全面的宣传;要对道路交通安全隐患进行一次全面的排查,并对排查结果进行一次全面的整改,确保全县道路交通安全水平显著提升。

    检查组一行还实地考察了寺前镇中心幼儿园交通安全状况和寺前镇交警中队建设情况。(寺前镇人大)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3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