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江塘乡举行爱心企业家、县人大代表助力扶贫助学金发放仪式

                                 
    826日,一场爱心助学金发放仪式在江塘乡举行。安徽太平建筑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县人大代表朋立言先生,乡政府、人大主要负责人,14名受资助的同学参加了发放仪式。

   仪式现场,朋立言先生将助学金逐一送到14名大学生手中,并提出了殷切希望。希望同学们自强不息、发愤读书、不畏困难,在逆境中锻炼自己,通过知识改变命运,最终成为一名对国家、对人民有用的人才。

   乡政府主要负责人代表乡党委、政府和受资助的同学及其家人对朋立言先生的慷慨解囊、爱心义举表示谢意。指出,朋立言先生是企业家的楷模,诚信经营回馈社会;是人大代表的楷模,履职尽责助力扶贫;是家乡人的楷模,饮水思源回报桑梓。希望受资助的同学要在逆境中奋进,树立远大理想,常怀感恩之心,以优异的成绩、良好的品格、过硬的本领来回报社会、回报爱心人士们。

  受资助学生代表对爱心企业家表达了深深的谢意,表示要刻苦学习,掌握过硬本领,回报社会,报效国家。(王姚磊)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31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