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晋熙镇召开部分县、镇人大代表调研三项重点工程座谈会

    8月18日上午,晋熙镇人大组织本镇部分县、镇人大代表召开了“县城征地拆迁、G105拓宽改造、棚户区改造”三项重点工程座谈会。县征收办主任葛良生,晋熙镇镇长胡汉文,县征迁组各片长,有关镇直单位负责人,是人大代表的有关村主要负责人以及特邀代表参加了会议,镇人大主席杨结松主持会议。

    会上听取了征迁组各片负责人和各村负责同志工作汇报。与会同志就三项重点工程中存在的土地征收、地面设施及附着物拆迁、住户安置、房源选择、房票保值、房票提现、征地款兑现、安置户生产生活不便等问题,分析了问题产生的原因,提出了建议和意见。

    针对问题和建议,县征收办葛良生主任做了解答,胡汉文镇长就正确认识和解决这些问题提出了要求。(唐飞)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4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