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炎炎烈日,大石乡人大利用周末时间进村入户忙扶贫

     为配合乡党委政府扎实做好八月份脱贫攻坚“整村推进抓末端”工作,大石乡人大代表放弃周末休息时间,深入开展入户访查。组建3支入户访查组,通过直接面谈、电话访谈和个别约谈等方式,对全乡9个行政村展开交叉入户访查,实时登记访查情况,梳理存在问题,提出整改建议。并建立工作台账,实现全程留痕动态管理。

    大热天的走村串户,每个人都跑的汗流浃背、口渴难耐,但从领导到普通职工,大家毫无怨言,把贫困户都走了一个遍,详细了解了农户家中的情况,生活生产中存在的困难。扶贫政策都了解吗,帮扶措施落实了没有,下一步打算做什么?通过大走访,大石乡人大掌握了精准扶贫宝贵的第一手资料和真实的信息。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2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