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宋卫平一行到小池镇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83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宋卫平一行深入红星村调研基层党建和产业发展情况,省人大农业与农村委员会主任委员张华建、省人大内务司法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李维勇参加调研,县委书记程志翔、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达华、县委副书记张时民以及小池镇党政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在红星村,宋卫平一行参观了党群服务中心,详细了解了红星村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工作开展情况。随后,实地参观了红星村猕猴桃产业基地,了解了基地运作模式,村集体增收情况,对于红星村“强组织,打造永久牌驻村工作队;兴产业,实现集体增收农民致富”的工作思路给予了充分肯定。在石霞村,宋卫平一行深入贫困户家中了解危房改造进展情况,仔细询问贫困户收入,以及生产生活情况,对即将入住新房的贫困户表示祝贺。

    最后,在鱼游鹰飞农家乐,宋卫平询问了企业发展规划与前景,了解当地企业帮扶贫困户的工作模式。宋卫平指出小池镇具有丰富的自然资源,在发展过程中既要“金山银山”,更需要“绿水青山”;既要充分开发利用好自然资源,更需要保护维护好自然资源。镇党委政府一定要统筹规划,科学引导,因地制宜,继续拓宽产业发展的新路子,早日带领贫困户脱贫致富奔小康。(小池镇)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5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