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毛胜发到弥陀镇调研县域“医共体”试点工作


    6月28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毛胜发一行到弥陀镇就县域医共体试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实地调研,弥陀镇党委、政府主要负责同志陪同调研。调研采用召开座谈会和实地考察的方式进行。

    在座谈会上,弥陀镇政府主要负责同志就该镇医共体试点工作开展、试点工作取得的成效、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打算进行了汇报,会上,各位代表就提升服务质量,加强医务人员队伍建设等方面畅所欲言、献计献策。

    毛胜发认真听取了代表发言,指出将会综合考虑大家的意见建议,出台相应的办法措施,指导推进县域医药卫生体制改革。

    毛胜发强调,推进县域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切实解决患者“看病难、看病贵”问题,是涉及到群众切身利益的大事,镇、村干部要进一步深化认识,加强学习,同时加强政策宣传,营造浓厚的氛围。县域医共体试点工作是一个全面系统复杂的工作,要密切关注医改过程中出现的新问题、新情况,采取措施积极主动应对,有序推动县域医共体试点工作开展。

    随后毛胜发一行到真君村卫生室实地察看了基础设施、工作开展情况,就村级卫生室服务满意度、卫生人员待遇、医共体政策宣传进行了详细了解。(弥陀镇人大 洪艳艳)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8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