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施爱枝到小池镇调研县域医共体试点工作

    近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施爱枝一行到小池镇调研县域医共体试点工作,县卫计委负责人,小池镇党政主要负责同志、人大主席陪同。

  施爱枝一行先后到小池镇白庙、百鸣村卫生室以及镇中心卫生院,实地察看医疗基础设施、日常运行等情况。施爱枝还与在医院就诊的群众亲切交流,询问他们对医共体政策知晓情况。

  在座谈会上,施爱枝一行认真听取了小池镇政府负责同志关于县域医共体试点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调研组肯定了小池镇医共体试点工作成果,一致认为小池镇此项工作基础牢、发展潜力大、人才筹备系统完善。但仍然存在医疗基础设施落伍等一系列问题。

  施爱枝指出,调研组将认真做好此次调研记录,形成客观公正的调研报告,便于领导层做出决策,促进县域医共体试点工作向纵深推进。(胡颖)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34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