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张达华到江塘乡调研县域“医共体”

    6月6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达华、副主任施爱枝等一行到江塘乡调研县域“医共体”试点工作开展情况。该乡政府主要负责人、人大主席和部分县乡人大代表及乡村医务人员代表等参加调研。

    张达华一行先后到白云村、大塘村卫生室和乡卫生院,实地察看医疗基础设施、日常运行等情况,现场询问队伍建设、设备运行、医共体政策知晓等情况。

    在乡卫生院召开的座谈会上,张达华一行认真听取了关于我乡开展县域“医共体”工作试点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了我乡县域医共体试点工作现状、分级诊疗机制构建及运作、新农合资金支付方式改革和医技人才队伍引进等方面情况。针对当前仍然存在的医疗服务能力不高、内部运行机制亟待完善等问题,与会人员结合自身工作岗位、日常感悟畅所欲言,分别从加强舆论引导、发挥“龙头”带动、完善管理体制、提升医务人员技术水平、改善乡村办医条件等方面积极地献言献策。

    张达华指出,调研组将会充分听取各位的意见建议,凝聚智慧找出试点工作难点问题,形成符合实际而客观公正的调研报告,促进县域医共体试点工作更加有力有序开展。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4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