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扶贫政策宣传.措施落实集中服务月弥陀镇人大代表在行动

    5月集中服务月,弥陀镇人大代表积极履职,投入到扶贫政策宣传中,助力弥陀镇扶贫工作开展

    一是认真学习扶贫政策,提升理论知识。积极参加弥陀镇组织的扶贫政策培训会,同时结合单位包村、干部包户制度及时组织各村居学习。

    二是上门宣传,加深贫困户政策理解。弥陀镇人大结合扶贫3+1包保制度,深入到各自帮扶贫困户家中,与其促膝详谈,并结合贫困户实际情况为其进行政策解读,共商脱贫对策。

    三是结合工作抓落实,提升脱贫成效。认真开展贫困户信息核查,精准掌握贫困户基础信息;针对贫困户致贫原因及发展愿望,精准制定帮扶方案,增强贫困户脱贫信心;紧盯产业扶贫,认真谋划产业发展,带动集体经济和贫困户增收。(洪艳艳)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30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