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大石乡人大调研视察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工作

   

    为了进一步推进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工作,根据县人大工作部署,5月17日,大石乡组织部分县、乡人大代表深入基层学校对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工作情况进行专题调研视察。

    视察组先后实地查看了卓铺小学、田祥嘴小学、文桥小学和大石一中等十所学校。每到一处,代表们都认真听取学校负责人解说,对学校基本情况、师资队伍、校园文化建设、校园绿化、软件资料等工作进行详细了解,并深入教室、食堂、功能室、运动场地等地察看。

    在下午召开的座谈会上,中心学校和大石一中负责人汇报了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工作。代表们一致认为,推进义务教育均衡发展是实现教育公平的有效途径,是办人民满意教育、建设和谐富裕新大石的重要举措。各代表从稳步推进教育均衡发展、如何形成长效机制、开展“看比学”活动和加强教师队伍建设等方面,围绕进一步推进全县义务教育均衡发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目前,大石乡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工作正稳步推进。通过视察,代表们建议政府要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完善政策措施,提高义务教育的质量和水平,加大对义务教育的投入,切实保障义务教育健康发展。(方清山)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39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