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百里镇人大调研视察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工作

    为扎实推进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工作,根据县人大工作部署,5月9日,百里镇组织县、镇人大代表20余人赴该镇十二所中小学校,调研视察义务教育推均工作开展情况。

    每到一所学校,代表们都认真听取学校负责人解说,对学校基本情况、前期工作开展、师资队伍、校园文化建设、校园绿化、教学仪器配备、软件资料准备等工作进行了详细了解,并深入教室、功能室、运动场地等地视察。
    在下午召开的座谈会上,代表们认为各个学校前期工作开展扎实,校容校貌焕然一新、校园文化各具特色,对该镇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工作推进的速度和质量给予高度肯定,在工作过程中坚持了推均达标优先、校园安全优先、发展需要优先“三优先”原则;工作开展中做到了领导重视到位、靠前指挥到位、协调处理到位、督查检查到位“四到位”。各位代表还就各校在实际工作推进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深入探讨,并围绕运动场地建设、一校一特色、杆线迁移、环境整治等问题提出合理建议。
    会议要求,各中小学习要针对存在的问题,列出清单,分门别类,有针对性沟通、解决、推进;中心学习要督促检查要到位,重点突出,针对重点学校、重点项目等,加强业务上的指导;各相关部门要通力合作,形成合力;各项建设要根据实施方案加快进度,并结合学校实际情况做好统筹安排。(舒慧)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3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