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小池镇组织各级人大代表进行义务教育推均调研

   5月8日,小池镇组织省、市、县、镇各级人大代表到小池镇白沙中学、白庙小学、小池小学、枫铺小学等8所学校行义务教育推均调研

   人大代表们通过参观校园、深入功能室运动场等方式,了解学校创建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工作推进情况和学校当前建设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等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全体人大代表听取了小池镇中心学校负责人关于该镇义务教育均衡发展情况的汇报,代表们纷纷畅所欲言,为小池镇义务教育均衡发展献言献策。会议提出当前小池镇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工作还存在思想认识不到位、宣传不到位、工作推进不到位、责任压实不到位的现象。

   会议要求各学校把握时间节点,倒排时序,把工作任务明确到天,会议还制定了奖惩考核方案并做出了下一步工作安排。(胡颖)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6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