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大石乡人大代表监督低保核查工作

       连日来,大石乡城乡低保核查工作正在如火如荼进行中。为进一步促进低保核查工作规范化、阳光化、精细化,确保低保核查工作公平、公正,大石乡人大积极组织县、乡人大代表全程监督低保核查工作,切实保障这项惠民工程落到实处,着实保障和改善困难群众的基本生活。

     人大代表对原有低保对象和今年拟增的新低保对象进行了逐户走访,通过召开群众会、发放宣传资料,与群众面对面谈心等方式向群众宣传城乡低保享受标准、操作程序等相关政策和要求。为了更好地发挥代表的监督作用,大石乡人大代表向人民群众公开自己的电话号码,以便群众投诉,了解民情。

     人大代表的积极参与和全程监督,使全乡农村低保核查工作取得了良好成效,政府公信力得到进一步提升。(方清山)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2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