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江塘乡村官论坛开讲

    为充分调动人大代表履职积极性,开创村两委工作新方式,近日,江塘乡举办了“群众为我干什么,我为群众做什么”村官论坛的系列宣讲活动。

    村官开讲是让村两委在广大村民、选民、人大代表面前充分展示自己的工作成绩、思路、谋划和前景。让群众对村两委的工作评一评、议一议;让参加开讲的各村两委们比一比,赛一赛。

    村官论坛也是县、乡人大代表履职的一种新方式。通过在所有选民面前进行述职,讲述自己作为一名人大代表做了些什么,怎么做的,以后还要做哪些;让选民来给代表们打打分。

    江塘乡通过村官论坛的活动形式先后在毕岭村、大塘村进行了美丽乡村督查汇报工作、义务教育推均督查工作等基层日常调研活动。(舒畅)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6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