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北中镇组织人大代表开展教育“推均”视察活动

 

    4月28日,北中镇人大主席团组织县、镇人大代表20余人,对我镇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创建工作开展集中视察活动。

    这次活动,代表们实地调研了沙河初中、玉珠初中、望天初中、北中小学、花冲小学、张河教学点6所学校“推均”工作开展情况。一是“看”。每到一个学校,实地查看教室刷新、运动场建设、校园环境整治等硬件和软件建设是否按规划方案要求进行落实,进展如何等;二是“听”。每到一个学校,分别召开人大代表与各学校负责人参加的座谈会,重点就教育推均基本情况、经验做法、存在问题及工作建议与打算等进行会商,尤其针对存在问题,把脉问诊;三是“研”。在这次调研视察活动中,代表们充分肯定了近几年来我镇教育推均工作取得的成绩,尤其各学校付出了辛勤的劳动,但是每个学校基础条件、资金投入不一样,仍存在这样那样的发展不平衡问题,为确保推均工作标准不降、速度不减、质量更高,镇人大主席团将形成调研报告,上报县人大常委会,争取各级领导的重视和支持。同时,按照“一教一案”,逐个列出整改清单,督促各校认真抓好落实,推动我镇教育均衡发展创建工作健康发展。要求各学校,卯足劲、补短板、加油干!不等不靠,开动脑筋,一切为了北中镇教育发展,把推均各项指标落实到实实在在的行动上,真正抓出成果和成效,并顺利地通过省、市、县检查验收,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十九大献礼。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7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