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刘畈乡人大组织县、乡人大代表视察“推均”工作


    4月28日,刘畈乡人大主席团组织部分县、乡人大代表对该乡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创建工作开展专题调研。该乡政府相关负责人和部分教师代表、村党组织书记陪同。

    调研组一行深入刘畈初中、九田小学、树坪小学、双河小学四所学校,在听取学校负责人工作汇报后,走进教室、办公室及各种功能教室,实地调研存在的问题和遇到的困难。

    随后,调研组召开座谈会。座谈会上,该乡中心学校负责同志汇报了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创建工作开展情况,代表们结合自己的调研情况,畅所欲言,提出了许多合理可行的意见和建议,该乡人大主席肯定了该项工作前期取得的成绩,也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希望通过此次调研活动,能有效促进工作开展,顺利通过国家验收。(刘畈乡人大  胡青霞)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3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