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省人大人选工委主任陈启涛到晋熙镇调研基层人大工作

        427日下午,安徽省人大常委会人事代表选举工作委员会主任陈启涛一行莅临晋熙镇,调研基层人大工作。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毛胜发、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吴文健和晋熙镇镇长胡汉文全程陪同,晋熙镇人大主席杨结松率镇人大机关全体负责同志作了认真接待。

    陈启涛一行到达晋熙镇以后,首先视察了晋熙镇人大代表活动中心建设情况,观看了晋熙镇人大工作活动剪影,查阅了晋熙镇人大档案的整理情况,翻阅了晋熙镇人大代表履职档案及相关资料。随后,视察组一行在该中心召开了专题调研座谈会。

          调研会上,晋熙镇人大主席杨结松具体汇报了晋熙镇今年人大换届选举后的人大机关建设、人大主席团工作、代表视察活动等方面取得的工作成果。县人大副主任毛胜发扼要介绍了晋熙镇镇情和经济、社会、文化、生态、党建等方面良好的发展态势,充分肯定了晋熙镇人大今年以来的工作成绩。视察组各位领导对晋熙镇人大工作表示了满意,同时,也提出了许多宝贵意见和建议。最后,陈启涛主任发表了重要讲话,他特别指出开展人大工作要积极争取同级党委、政府的大力支持,必须在党的领导下开展人大工作;强调要求基层人大工作必须始终坚持依法监督,尤其是要行使好重大事项监督权,充分发挥县镇两级人大代表参政议政的主体作用;希望县镇两级人大机关采取切实有效的措施,不断提高县镇两级人大代表的担当精神和履职能力,确保人民当家做主。(晋熙镇人大办唐飞)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4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