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城西乡组织县、乡人大代表开展义务教育“推均”工作集中视察活动

    4月27日,城西乡组织部分县、乡人大代表以及学校主要负责同志对辖区内部分中小学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创建工作进行集中视察。

    代表们先后到方洲小学、界址小学、城西中学及姚坝小学实地查看了校园环境、教室、文体设施、实验室、食堂等硬件设施和校园文化建设、教学模式等软件配置,了解学校在均衡发展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随后,召开了视察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工作座谈会,该乡中心学校、城西中学负责人介绍了“推均”工作开展情况。各位代表围绕实际工作开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展开了深入讨论,从不同层面分析问题,并提出了合理化建议和具体解决方案。

    人大代表们结合实际情况,建议各学校在校舍建设过程中,做到科学设计、合理布局,规划要进一步完善提升,突出实用性,方便教师和学生工作学习;各施工主体,要突出抓好施工安全,在保障学生正常生活学习的前提下,加快进度,保质保量地完成各项建设任务;加大宣传力度,继续营造全社会关心支持义务教育均衡发展的浓厚氛围,推进全县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工作,确保“推均”工作顺利通过省级评估、国家认定。(杨梅)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7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