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晋熙镇组织县、镇人大代表调研义务教育“推均”工作

       426日上午,晋熙镇人大组织部分县、镇人大代表就义务教育“推均”工作进行了调研和督查,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督查。

    代表们先后调研了赤土、五羊、刘镇、灯茗等4所小学。每到一校,人大代表走进教室、教师办公室、功能室、食堂、运动场等场所,对学校迎检工作推进情况全面、直观了解。

    调研结束后,调研组召开了代表意见建议反馈会。会议听取了中心学校负责同志关于推进晋熙镇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工作情况汇报,各位代表就调研中的所见所闻谈了各自的感触。代表们认为,学校硬件大有改观,校园文化各具特色,校容校貌焕然一新,师生精神风貌有新气象,足见晋熙镇教育均衡发展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效。

    针对存在的问题,各位代表纷纷建言献策,就艺术课目教师配备、校园安保、工程资金等进行了讨论。镇人大主席表示,将认真总结本次调研,就调研中发现的不足之处尽快向有关部门反馈,力争全镇“推均”工作顺利完成。(唐飞  陈玉保)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4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