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晋熙镇组织人大代表开展旅游安全督查



    随着“五一”的到来,我县旅游也即将进入旺季,游客数量不断增加的同时,诱发旅游安全事故的各类不确定因素也在不断增加,为确保“五一”假期及旅游旺季旅游市场安全、文明有序,4月26日下午,晋熙镇人大组织部分县、镇人大代表就旅游安全工作进行了调研和督查,镇相关负责同志陪同。

    督查组一行先后深入花亭湖水上客运公司、西风禅寺、老城城隍庙、汇隆农家乐、红太阳农家乐等地。

    督察组对各公司、单位认真落实安全管理制度,主动及时消除安全隐患,精心制订“五一”应急预案,加派安全管理人员的做法予以肯定。并要求各企业、单位要把“五一”期间旅游安全作为当前的首要任务,加强自查和应急演练,落实各项安全措施,增强防范和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确保无伤亡事故发生。

    食品安全无小事,督察组要求各农家乐严格按照《食品安全法》等法律法规及规章的要求开展食品经营活动,严格落实餐饮服务食品安全操作规范,确保饮食安全。(余云銮)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3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