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大石乡人大积极组织县乡人大代表参加 首届“泊湖杯”象棋公开赛

   

    为丰富百姓文化生活,促进体育活动蓬勃发展,4月15日,大石乡举办首届“泊湖杯”象棋公开赛。大石乡人大积极组织辖区内9个村和太湖县象棋爱好者参加比赛。

   得知举办象棋比赛活动后,大石乡人大积极组织象棋爱好者报名参加。比赛中,选手们摩拳擦掌,众棋子各就各位,战斗的号角激昂吹响,刹那间仿佛有雄兵百万隔江列阵,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瞬间点燃。走棋关键,在于谋略,选手们耐心博弈,巧布阵局,时而凝神沉思,时而掷子有声,有的选手大刀阔斧,招招稳、准、狠,迅速置对手于“死”地;有的棋路缜密,决胜于千里之外,方显高手本色;有的棋逢对手,狭路相逢,双方杀得难解难分,每个人都是那么全神贯注,全力施展自身棋艺。间隔休息时,大家在谈笑声中叙友情、论棋艺,融洽、和谐的氛围笼罩着整个赛场。

    通过此次象棋比赛,象棋爱好者以棋会友,拉近了人与人之间的距离,增进了彼此的友谊、娱乐了身心、陶冶了情操,也促进了大石乡的和谐建设与发展,使老百姓参与到大石文化活动中更加热爱自己的家乡。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2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