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吴朝良到晋熙镇调研宅基地管理工作


      329日下午,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朝良率调研组一行到晋熙镇就宅基地管理情况开展专题调研,县国土局负责同志陪同。

      会上,晋熙镇负责人汇报了晋熙镇宅基地管理工作情况。与会的县人大代表们充分肯定了这个报告,认为报告真实的反映了宅基地管理工作中遇到的土地利用与规划、旧房拆除、棚户区改造、古民居鉴定与保护、巡查执法队伍的建置等问题,并就进一步规范和强化宅基地管理工作积极建言献策,提出了很多切实可行的意见和建议。

      吴朝良充分肯定了晋熙镇在农村宅基地管理和征地拆迁等方面工作取得的成绩。并指出,随着时代在发展,新问题不断产生,乡镇政府要用全局和发展的眼光看待新问题;要加宅基地管理相关法律法规和政策的宣传,加大对村级土地信息员、协管员的培训,发挥其引导居民合法依规建房的作用;针对历史遗留和现实存在的特殊问题,要在不违背国家法律和法规、不颠覆历史和现行政策的前提下,结合实际,积极探索新方法、新路子。(晋熙镇人大唐飞)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1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