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县人大调研组到大石乡调研宅基地管理工作

    

    330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朝良率调研组到大石乡调研农村宅基地管理工作,县国土局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调研组认真听取了大石乡农村宅基地管理工作情况汇报。与会乡村干部、部分县乡人大代表就农村宅基地管理工作情况踊跃发言,就目前农村宅基地管理工作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今后工作努力方向等提出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调研组认为大石乡对农村宅基地管理工作领导重视、思路清晰、措施得力,特别是实行联席会议和网格化管理,值得肯定。

    吴朝良强调,大石乡党委政府要积极面对当前农村宅基地管理的新形势,创新宣传方式和氛围;要加强乡村联动、部门协作,尽早规划科学布点,积极探索建新拆旧保障措施;要切实落实“一户一宅”政策和耕地保护职责,确保地方稳定和国家的粮食安全。(大石乡人大  章振宇)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3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