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张达华一行到小池镇调研产业扶贫发展情况

    3月21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达华一行到小池镇调研产业发展情况,小池镇党委政府、人大工作负责人陪同。

    张达华一行首先来到小池镇红星村,先后查看了红星猕猴桃产业发展基地和红星光伏发电基地。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张达华认真观看了红星村脱贫攻坚纪录片,听取了镇、村两级负责人关于近期扶贫产业发展工作的汇报。张达华充分肯定了红星村抓党建促扶贫的工作成绩,他指出,要坚持花卉苗木、高山蔬菜产业的发展思路,适时成立专业合作社,保证农产品的收购价格,提升贫困户的抗风险能力,要持之以恒的对村级事务进行管理,规范土地流转程序,要大力发展旅游业,打造独具地方特色的禅源步道观光带。

    张达华一行还到怡兰蓝莓科技有限和八里岗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调研,了解企业与当地贫困户合作情况。(胡颖)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5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