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弥陀镇人大代表开展初中教育调研活动

  
    3月16日,弥陀镇人大组织部分县镇人大代表到弥陀初中调研初中教育工作。参加此次活动的还有社会人士代表、学生家长代表、弥陀高中校长、一中校务会班子成员和教师代表。
      

   本次调研活动采取“一看二听三议四改”的方式进行。代表们首后参观了学生宿舍、体育操场、学生多功能厅等,了解校园环境和硬件设施状况。随后在行政楼会议室召开了弥陀初中教育教学座谈会,会上该校主要负责同志就弥陀中学近几年教学现状及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汇报,既说成绩又揭短。各位代表看听结合,客观深入地分析并提出解决办法。就“教好教坏一个样”、教师积极性不高问题,建议出台激励机制,动员社会各界支持教育;就学生耗时排队用餐问题,建议探索采取差时分餐制;就学生关怀关爱问题,建议学堂教学外加大“家访”互动力度。

   最后该镇党委主要负责同志指出,教育是一个国家、一个民族的未来,是需要社会、学校、家庭持续不懈努力才能办好的事业,特别强调应该从四各方面发力:一要强塑尊师、重教氛围;二要严肃活泼抓教育;三要齐抓共管抓教育;四要社会各界助教育。发挥人大调研、督查、效能,形成学生好学、教师善教、政府重抓、社会共助的态势,实现弥陀中学教育教学高目标、新业绩。(弥陀镇人大秘书  洪艳艳)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4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