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小池镇人大调研农村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工作

    3月1日,小池镇人大主席一行到该镇白沙小学调研农村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工作推进情况。

    调研过程中,白沙小学负责人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汇报了“推均”工作现状。调研组对学校的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尤其对校园的环境建设比较满意,称赞校园建设工作很到位,同时也提出了中肯的建议。

    调研组指出,教育均衡发展绝不是一朝一夕一蹴而就的工作,要深入开展特色、品牌学校建设,白沙小学可以依托地方特色,以学校文化何氏宗祠建设为载体,营造浓厚的文化氛围,逐渐形成新时期学校、教师、学生的科学价值观,顺势更新教学思想和教学方法,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小池镇人大 胡颖)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2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