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江塘乡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顺利召开

                                      

    2月27日,江塘乡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来自全乡各条战线上的61名代表出席会议,非代表的各村党组织书记、村主任、乡直单位负责人、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等列席会议。县政协副主席吕明华率县督导组成员莅临会议指导。  

     会议听取、审议并通过了《政府工作报告》、《人大工作报告》和《江塘乡2016年财政预决算执行情况和2017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会议严格按照法定程序,成功选举了新一届政府、人大班子。新当选的人大、政府班子在庄严的国徽下举行了宪法宣誓。

    会议指出,新一届领导班子肩负着人民重托,要在履职尽责上有新作为。要始终以学习为源,实干为魂,奉献为本,切实提高组织领导能力、管理社会的能力,依法办事的能力。要以好的思想、好的能力、好的作风、好的形象、好的机制、务实的态度出色完成党和人民交给的任务。各位代表是推动江塘发展的重要力量,要在服务大局上有新表率。要站在时代的舞台上,不负人民重托,不辱历史使命,认真履职尽责。要在各自领域施展才华,支持党委、政府及本村本单位工作,带头弘扬文明新风。要围绕全乡重点工作,提出有前瞻性、建设性和可操作性的意见建议,为加快江塘乡经济社会发展献计出力,凝心聚智。广大干群是中心工作的推动者,要在重点难点上有新突破。要把力量凝聚到这次人代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突出重点,抓住关键,集中力量攻坚克难,一是紧扣发展思路,主攻产业支撑。二是抓实精准脱贫,完善民生保障。三是紧抓项目建设,夯实基础设施。四是紧盯换届工作要求,夯实干部队伍。(江塘乡人大)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9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