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寺前镇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隆重召开



   2月26日,寺前镇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来自全镇的59名镇人大代表、不是镇人大代表的村书记和主任、县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镇直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县委指导组一行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政府工作报告》、《人大工作报告》和《关于寺前镇2016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17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

   会议严格按照选举章程选出了新一届人大和政府领导班子。

   会议号召,全镇上下广大干部群众要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在县委和镇党委的坚强领导下,进一步统一思想、深化认识、增强信心、开拓进取,为实施“发展绿色经济,建设名人故里,打造禅文小镇”扎实推进新农村各项建设,构建富裕、文明、和谐、幸福的“生态强镇、文化强镇、旅游强镇”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县委指导组对新产生的领导班子提出四点要求,一要讲看齐。要讲政治,向党中央看齐,向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看齐,向党中央的决策部署看齐;二要谋发展。要按照县委五大发展目标,结合寺前实际,建设好“三个强镇”,打造好“禅文小镇”,要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要适应互联网时代和信息时代的需要。三要重团结。要充分发挥好寺前的区位优势和资源优势,真心实意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四要敢于担当。广大干部要“诚”“能”“实”“廉”“勇”,做全面发展的好干部。

   最后镇党委主要负责同志从服务大局、凝心聚力;明确目标,克难攻坚;转变作风、提升素质三个方面对新的领导班子提出了期望。(寺前镇人大)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2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