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大石乡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胜利召开

      224日,大石乡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胜利召开。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孙爱德亲临大会指导。

      大会应到代表62名,因事因病请假1名,实到61名,符合法定人数。

      大会听取、审议并通过了《大石乡政府工作报告》、《大石乡人大工作报告》和《大石乡2016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17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确定了今后五年全乡经济社会发展的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大会还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人大主席、政府乡长、人大副主席和政府副乡长。

      大会指出:2017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十三五”规划的关键时期,全乡干部群众要围绕“富裕大石、美好大石、和谐大石”这一目标任务,抓好各项重点工作的落实,切实维护好基层群众的根本利益。(大石乡人大 方清山)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2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