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新仓镇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胜利召开

    2月24日上午,新仓镇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在政府二楼会议室召开,来自全镇各行各业的人大代表84人,及列席代表43人参加了会议。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黄永忠同志亲临大会指导

    大会审议通过了《政府工作报告》、《人大工作报告》和《2016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17年财政预算报告(草案)》,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人大及政府班子

    会议指出,新仓镇过去五年在县委、县政府和镇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在镇人大代表的依法监督和大力支持下,新仓镇的发展思路更加清晰,发展步伐更加坚实,经济更加繁荣,并提出今后五年的奋斗目标:在全县增速领先、总量赶超、均量进位,确保主要经济指标年均增幅高于全县平均水平,经济总量和发展速度进入县域经济第一方阵。

    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黄永忠对这次大会的胜利召开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这是一次民主、团结、务实、奋进的大会,并提出三点要求:新的班子要发挥苦干、实干精神,要守规矩、理顺思路切实抓好新仓镇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均衡发展;希望代表争当先锋,充分发挥人大代表的带头和桥梁作用,干在实处走在前列,认真履行代表职能;新仓镇的经济社会发展要再上一个台阶,要充分利用好地理位置、资源优势,把握好新仓镇发展的黄金机遇,提心气,争先锋,努力将“农业大镇”发展成“农业强镇”。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2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