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北中镇召开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

         
         

    2月22日,北中镇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胜利召开。来自全镇各条战线的63名人大代表出席会议,县人大副主任毛胜发、县检察院检察长房振球亲临大会指导。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政府工作报告》、《人大工作报告》和《财政预决算报告》,并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人大、政府领导班子。会议指出,刚刚过去的五年,全镇上下在镇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在改革中发展,在困境中奋进,开拓创新,与时俱进,经济实力不断增强,人民生活水平逐步提高,经济建设和社会各项事业取得了显著成效,较好的完成了既定的各项目标任务。
    会议要求,今后五年,全镇广大干群,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镇党委的团结带领下,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以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百折不挠的顽强毅力、务求必胜的雄心壮志,迎接新的使命,迈向新的征程,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为谱写北中镇跨越发展崭新篇章而努力奋斗!(北中镇人大 詹春云)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3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