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小池镇十六届人民代表第一次会议胜利召开

   2月22日,小池镇在镇大会议室召开镇十六届人民代表第一次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旺来带领县指导组成员出席并指导会议。

   会上,小池镇政府主要负责同志向大会做了题为《凝心聚力谋发展开拓创新铸辉煌撸起袖子加油干,谱写小池新篇章》的政府工作报告,小池镇人大主席受镇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主席团委托向大会做了人大工作报告。

   会议经过讨论,一致通过了小池镇政府工作报告、人大工作报告、财政预决算报告等三个报告和小池镇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十三五”规划、镇域四区规划、现代农业发展规划等三个规划。会议还严格按照法定程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人大主席团主席、副主席,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政府长、副长。新当选的人大,政府领导成员依次举行了宪法宣誓。

   本次会议务实高效,圆满完成了各项任务。会议号召,全镇上下要进一步凝聚共识,坚定信心,为协调推进镇区四区规划的战略布局,奋力夺取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伟大胜利、建设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美好小池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胡颖)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4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