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刘畈乡召开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


    2月21日,刘畈乡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隆重召开。县政协副主席殷书林等县领导到会祝贺。

    会议认真听取并审议通过了乡政府工作报告、乡人大工作报告、乡财政预决算工作的报告;选举张焰华同志为新一届人大主席团主席,选举方毅同志为新一届乡政府乡长,选举余峰、章保生、程建国三位同志为副乡长。新当选的乡人大,乡政府领导成员举行了宪法宣誓。

    会议指出,今后五年,新一届乡政府将致力于发展现代农业,完善基础设施,改善城乡环境,大力招商引资,着力改善民生,全力脱贫攻坚,努力打造人民满意的政府。

    会议号召全乡上下,在新的五年里,以坚定不移的信念、百折不挠的精神、扎实苦干的作风,开拓创新,奋发有为,为圆满完成今年及今后五年各项目标任务,决战脱贫攻坚,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努力奋斗!(刘畈乡人大  胡青霞)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9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