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小池镇人大到八里岗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党支部调研非公党建工作

   
    2月18日,小池镇人大主席一行到八里岗有限农业发展公司党支部调研非公党建工作。

   小池镇人大一行查看了八里岗农业发展公司党支部阵地建设、党务公开、企业文化建设等情况,在与公司企业负责人和党支部书记座谈中,听取了公司负责人介绍了公司的创建发展历程、2016年公司经营情况以及2017年规划。

   小池镇人大指出,八里岗农业发展公司有先进的管理方式和良好的市场前景,呈现出朝气、阳光、积极向上精神面貌,同时也结合实际提出了一些建议和意见。一是公司要做优做强自己的品牌,走多元化发展路线;二是公司要将基地、研发、销售进一步结合起来,走可持续发展路线;三是要以非公企业党支部的标杆要求自己,力争成为全县非公党建的旗帜。(胡颖)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2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